close

R1119715.JPG

 

沒有可以重來的時間,每分每秒每個交集就只有一次的機會,當長得越大越有感;就算是場景複製,那種珍貴回憶瞬間的感動很難被找回,所以更懂得珍惜當下。人前有著堅強的表象,有時自己也會忽然發覺原來我,還有一顆柔軟的心可以去感受,覺得感恩!

聚散離合、來來去去,有很多其實無法強求也求不來,或許只看在眼裡感受在心但卻不語,這樣的態度大概只會被冠上冷漠或是冷情一詞吧! 地球太危險,心裡話也不是隨便就會說的(笑) ,我們也許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碰的傷疤,但千萬別忽略真心待你的身邊人。

感謝身邊一直支持我、幫助我、提點我的大家,我很珍惜真心待我的每個人!

 

 

# 2012.02 武陵農場 - 櫻吹雪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武陵農場 櫻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比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